2011-09-01 11:43:33原醉

灰色與希望


  因為已經發生的事實

  耀眼的崩潰啟示
  虛幻的灰色開始

  因為已經發生的事實

 

  親愛的朋友
  依照你的要求
 
  在電話中

  我不給予任何的安慰與保留
  但我
  心中有塊石頭
  沉重的
  敵過你的溫柔


  親愛的你
  眼前肯定有片天空
  名為真理
  為你驅散成長中的懵懂

 

  灰色與希望
  最真誠的迷惘

 

  因為已經發生的事實

  灰色的深淵啟示
  夢幻的彩色開始

  因為已經發生的事實


  親愛的朋友
  你的眼淚我來流
 
  在電話中

  我那種心痛似的壓抑與顫抖
  是我
  心中最大石頭
  卻弱的
  無法告訴你那感受


  親愛的你
  眼前肯定有片天空
  名為真理
  為你驅散成長中的懵懂  
  

  
  灰色與希望
  最璀璨的嚮往

 


上一篇:惡兔與機械

下一篇:不要失去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