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07:04:59它瞎麗 Tasha Li

去抽 你的無奈

漸漸地  我將你變成了日記

一日復一日 而夜裡我回到原始的自己

這裡的深夜總是格外寧靜
這裡的深夜也能極為吵鬧
你總是一不小心地就被點燃
儘管多次我在燈下凝視消逝的你
無聲無息的說  這都不會變成習慣

但最後都成為了寄託

你我都知道 這只是短暫的依戀

你會害了我

你會令人上癮
你奪走了多少人的青春
你拾回了多少人的靈魂
但我
戒不掉你輕輕地滑過我的嘴
竄進的我血液   住進我的肺

我明白 至少你會遺留味道在我指尖 髮梢 口腔裡

殘留什麼在我體內化不去

留下了 就不離開了
一年 就給我一年吧
再入秋  我就要你滾得遠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