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2:27:43它瞎麗 Tasha Li

咱這組的音樂表演會 PARTⅠ




PIC:永遠的畫面(大合唱ˇ)


鬥牛要不要.....

喝喝,完全沒排演過就上台

一團糟丫





直笛組的,嗚呼~

和光頭在等我們的節目中~






PIC:光頭、栗子、我合唱I THINK I

其實那天我就開始感冒了,也是硬這頭皮唱的
這三天我極度高燒不退....悲哀








PIC:阿珊在彈鋼琴(氣質喔)








PIC:『練舞功』

我一直呼呼呼的亂叫為了帶動氣氛
只是當時我在後台準備造型,so


我們這組極力的在帶動氣氛

有看到我嗎?

我在後面變裝XD


【有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