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5:34:05 呆頭成

看達文西密...碼的...感想

前幾天跑去看了達文西密碼的電影,會去看這電影除了它小說超紅超賣外〈小說太厚看起來有壓力所以我等著看電影〉,我完全是衝著達文西這三個字進戲院的,因為我算是個達文西的〝粉絲〞。

我對天主教、基督教的歷史並不熟,是看了前幾天國家地理頻道、發現頻道介紹相關達文西密碼的歷史剖析,我才稍有概念。它的電影情節和考據加想像力的推理讓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哩!被其推理一步步的帶著走,當然它的故事可能會引起一些宗教團體的抗議,但是也不能否認的也正是因為如此變成它事件行銷的推手,總之看電影找娛樂嘛!拿磨認真幹嘛的啦?


最後我覺得故事結尾是說抹大拉的馬利亞石棺是藏在羅浮宮外的玻璃金字塔地底下,聽說那金字塔建築物是建築設計大師貝律銘的傑作,莫非...大師他早就知情?

好啦!達文西密碼的續集我雞婆一點幫作者想好開場了嘿嘿...就從某位建築大師被影子教會綁架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