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11:47:10tarzan

心情煩

昨天開的那封奇摩賀卡開始了我沉重難過的心情
也許我對對方造成的傷害遠遠大於對方造成的情緒
事實上我也很希望能夠跟他好來好去
不要讓人家左等又盼所有信件石沉大海
成天空等空想 說真的 這種日子要不發瘋才怪
我一直在做傷害別人的事情
黃是受害者
他算是有點冤枉死
不過這樣講又很不公道
因為事實上我跟他之間的確存在許多問題
或許大家會說很多"給對方機會""畢竟他還年輕,當完兵或許會有改變"之類的
這種話說起來容易,但是真要你為了一個無法掌握的希望而堅持下去
你願意嗎

沒錯,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缺點
如果只看缺點絕對無法跟對方相處下去
就像黃,說起來他對於我算是相處過後越來越尊重我
他算是很懂得如何欣賞我
而且和我溝通的方式也是我所能掌握也比較習慣的方式
他有時候不把話說破 說死 這點很好
他專注於棒球的毅力也是很令人敬佩
其實他對我的方式 並不會讓人感到我比他年紀大
他蠻"疼"我的
我可以感覺到他認為我聰明可愛而且....
以前他可能覺得我溫柔又善解人意
但是經過分手後的那段不解風情冷漠我之後
我想他應該非常心灰意冷吧
我很難過
可是一切以無法回頭
我也不能跟他說太多
他會怎麼反應
他不能接受的
埃 埃
無法回頭 無法回頭
一切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你應該感到滿足
如果我一輩子單身
你擁有我的是那最青春美好的年華
22歲至25歲
多麼美好啊
是不是
我對你是有感情的
現在又加上更多愧疚
我們無法在一起的
這些話不能告訴你
你只要相信你所相信的吧
就算覺得我很糟糕 那就很糟糕吧
我還是會把過去美好時光珍藏在我心
你不會知道的

埃 好想跟多麼照顧我的執事 執事娘 你哥 你嫂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