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3:03:38暄暄

暄暄自覺式牌意--0愚者

0愚者



愚人穿著色彩鮮艷的服裝,無視於前面的懸崖,昂首闊步前進,他腳邊的小白狗正狂吠著,似乎在提醒也懸崖勤馬(又好像跟他一同起舞??)無論如何,愚人仍舊保持著歡欣的神色,望向遙遠的天空,好像懸崖下會有個天使托住他,事實上腳邊的動物都向徵著本能。
而愚人手持著一朵白玻瑰,白色象徵純潔,玻瑰象徵熱情,而右手則拿著一根杖,包袱繫於上面,而那根杖也不是普通的杖,而是一根權杖象徵力量,而他拿杖的方式是漫不經心,包袱則是他的經驗,所以也不是完全的愚蠢,只是不被經驗所控制,他頭上的桂冠即明顯代表成功的可能

下面就是我自已在不看書的情況下寫的牌意:

整体來說這張看起來就是沒有負擔的感覺,像個初學者一樣充滿了希望。但背後藏著危險。
但會有些阻力阻止他前進,而這路上旅行是給他個驚喜還是危險就不知道了。
而狗本身看起來是個善良的人,但是前進的路似乎沒多想就想前進一步,而讓他在原地好好的在想想,在做任何事之前不能太衝動。

樹枝:看起來很隨意,但是它就是隱身於世的權杖,非常的低調
包包:感覺很強大,可以裝任何的東西
星星的衣服:很像小丑的服裝,但星星的圖案好像很有希望
手拿著藍色的玫瑰花:玫瑰一般代表美麗而熱情,也代表是愛情的象徵,而藍色玫瑰的花語是敦厚善良而高貴,也是代表他是一個沒有心機單純的人
咬著靴子的貓:好像要阻止他繼續前進
懸崖:再踩一步就會掉到山谷下死亡
山:好像似乎要去對面的山旅遊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