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01:35:21莫芳老師

2004年四月及五月的命理占卜綜合解答-前言

這個新聞台,因為我的個人因素,有一段時間沒上來為各位解惑了
實在很抱歉,目前大致上可以恢復占卜了,希望舊雨新知們
有空就來一起交流哦!
還有另一個命理報台可能會晚一點開始,也希望大家有空就去看看
給我一些意見和指導!

另外,水晶已經開賣了~
不過,我傾向有意購買的人,和我約時間見面
先為您排八字及占卜後,看看實際上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再買適合的水晶來佩戴~
我相信,大家都買過水晶,但大部份都會有一種”好像沒用”的感覺
我不想再賣這種給人沒用的感覺的水晶了,
如果您也認同我,那麼就來試試看吧~
我想,您對我的經營方式,也會很認同的!
我家在台北縣土城市~
如果方便,您可以到我家來,如果不便,也可以約地方碰面~
總之,有緣就會結緣同修~
歡迎哦!!

對了,對先前問問題的朋友,我感到很抱歉~
我想,四月以前的事情,我就先不回答了
因為時間過了那麼久,相信情況有變~
為了時效的關係,如果還有問題的話
歡迎重新留言,我再為您好好回答~
謝謝你的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