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18:57:10Toto

〈當這世界爛蘋果還不夠多〉

只不過是顆發爛的蘋果
連女媧都不屑一顧
她如此辛勞著鞭打泥水
噴濺一俑一俑快樂的男女
宛若甜香的汁液
而我只不過是顆爛得很芬芳的蘋果

只不過是顆發爛蘋果
連亞特拉斯都不屑一顧
他如此奮力扛起天穹
滾落一宿一宿沸熾的汗漬
宛若清脆的岩床
而我只不過是顆爛得很鬆軟的蘋果

不過是顆發爛的蘋果
連亞當都不屑一顧
當夏娃拾起
其實連蛇都無法真實的蠱惑
咬下前還是咬下後
萌然發生的情慾
而我只不過是顆爛得稍稍罪惡的蘋果

不過是顆發爛蘋果
連老巫婆都不屑一顧
是在瑪莉亞輕啟了紅唇
是在蘇菲亞吐出那口林檎
獵人的慈悲矮人的顧盼王子的愛眷
真實故事也是虛幻童話
而我只不過是顆爛得微微拉黑的蘋果

爛蘋果又如何
我又還未真的開始發爛
之前在這兒誰能大話
這堆蘋果徹徹底底是因我通通而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