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1:41:36沁軒

失去ㄌ你.......

聽到ㄌ阿桑的一首歌...
好符合我的情境...

************************************

你的世界
詞:陳明嫻 曲:陳佳明 編曲:吳慶隆

緊握住照片看著你無辜臉孔
想把你忘掉 做不到
是我太愚蠢還是無能為力
你說過一結束 我無法停止
想哭 想哭 卻逼著自己強忍眼淚
怕你的樣子 讓淚水遮住看不清楚

想哭 想哭 想重溫愛過的每一幕
回憶卻模糊
已變成一場悲傷的霧

你眼裡找不到
我存在的一點
你卻在我心裡
像海市蜃樓太遙不可及
我站在盡頭看著你的世界
在我眼前旋轉
我等的明天不可能出現
在你世界裡

*************************

我不知道自己還會愛你多久...
但是我還是願意在對你還有愛的時候...
盡我一切力量...好好的愛你.....
就算沒有未來...我也心甘情願...

上一篇:想你.................

下一篇:想要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