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2:08:38Evonna.瞎瞎

都告訴你網戀不好玩了沒在聽嘛【一】

這篇我早就打好了,
只是一直沒po上來。

原因會在最後面解釋…


*    *    *    *    *     *


如果你有看過瞎瞎先前那篇關於網戀的文章,

應該都知道瞎瞎很慘,更別提那個比我還慘的女孩子了。


而今天要講的故事主角呢,不是瞎瞎。

哈哈哈…

是瞎瞎的朋友。

偶然聊天時提到了她口中常常說的『男朋友』。

聽完她講我才知道,

她的男朋友是在聊天室認識的,

(又是聊天室…那個萬惡起源之地)→太誇張了

沒有見過面的情況下,他們在一起了半年。

我說哇塞,沒見過面還在一起半年啊!?

瞎瞎就好奇的問了一堆他們的事情。

為了文章方便起見,以下朋友簡稱小君…(喂!不是那個小君!不要對號入座!)

小君和她的男朋友沒有見過面,但是換過照片,

聽說長的不錯,但也只是聽說而已。

(欸…我的意思是情人眼中出西施嘛,幹麻這樣~)

他們莫名奇妙的在一起,交換了電話,天天以電話和即時通連絡。

互稱對方老公老婆…無時無刻向對方報備行蹤…

好吧,網戀不就是這麼回事。

但,小君講了讓瞎瞎噴飯的事情。




他們用電話做愛。




噗!

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真的是這樣。

然後是:真的假的!?

小君點了點頭。








瞎:然後呢?


這種事情,瞎瞎當然是依觀眾要求打破沙鍋問到底…(哪來的觀眾)

小君就說啦,

她的男朋友在電話裡面跟她說『老婆我想要』,

接著就開始喘息…

然後她的男朋友就要她把手伸向…




然後就這樣。

(喂~~~~~~~~你們幹麻怒吼啊,自己去想像啦!)

反正就是類似0204的遊戲。



我就問她啦,

那妳真的有照著他的話去做嗎?

小君本來還不太願意講,最後還是坦白的跟我說,

一開始她是真的有照著她男朋友說的話去做,

就是兩個人對著電話,聽著對方的聲音自慰。


後來呢,

小君發現她的男朋友很奇怪,

怎麼個奇怪法,原諒瞎瞎的不會解釋,所以就直接把小君說的轉述。

小君說,她的男友在電話裡這樣:



『老婆給我,我硬了…

開始

喘息

二十秒後

『我想放進妳的OO用力的XX妳讓妳△△★★…

講完馬上

『老婆…啊啊啊啊…

然後下一句是

『我要射了…

『啊…




這些…都沒什麼,重點在這…

她的男朋友啊的一聲好像真的〝射了〞之後,

沒有任何的喘息沒有任何的併氣沒有任何的停頓。

『老婆先這樣我有事要出門了。』

然後小君說

『我還馬上聽到他拿鑰匙準備出門的聲音。』




你知道當小君講這句話那一臉尷尬的樣子…





瞎瞎很沒有禮貌的,大笑了…






可瞎瞎也不好意思追究關於早x或是x洩這個問題,(喂)



不是啦,看不出疑點嗎,

這樣講明白點,

不論他到底有沒有〝射〞、或著他根本連褲子都沒脫,

即使你真的對著電話嗯嗯啊啊了完事後也該擦一下…

不,我是說,也該講些什麼別的。




但是若他只是光對著電話叫啊叫的,

意義何在…………………………




這是瞎瞎很納悶的一點啊!!!!!





自從那次之後,

因為她男朋友『想要』的次數太頻繁,

小君就常常一邊看電視看漫畫上網嗑瓜子摳腳,一邊跟她男朋友用電話做愛。

(好啦,嗑瓜子跟摳腳是我亂加的)

『反正只是叫一叫而已,說不定他也是叫一叫而已。』小君這樣說。




我那時心裡os:兩個人幹麻浪費電話費然後對著電話叫一叫…



*    *    *    *    *    *    *



好了,

先貼這樣,下篇繼續,相信我,下篇更精彩!

(好酒沉甕底是瞎瞎的作風嘛~xD)

(靠…貼完上半部我覺得好A啊…瞎瞎很羞愧)





好了,再來是原因。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自戀男子呢,

對~就是叫我小瞎的那個。

哈哈哈…

瞎瞎把他的事情打在這裡,結果被發現了啊!!!!!!!!

被他本人發現了啊!!!!!!!!!

雖然他沒有說什麼啦,

(嗯~不過你也算有自知之明知道我在講你,儒子可教也)

但是這就代表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這些文章很容易被當事人發現!!

(沒辦法,這些個傢伙做出的事情總是不同於一般人~)

瞎瞎沒什麼種,就沉寂了一陣子。

其實後來想想,嗯~我在想,

有種你就在這裡承認文章本人是你,

然後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瞎瞎很有道德耶,我都沒有把名字打出來,該隱去的我都隱去了說。

只是我應該不會有生命危險吧!哈哈哈哈哈…

又加上前一陣子瞎瞎被雜碎威脅…嘖,害我逼不得已跑路躲起來,

現在沒事啦,瞎瞎復活了。



喔對了…圖片下次補,我累了想睡覺。

各位晚安瞎瞎與你同在阿門。
ˋ笨蛋喵仔ˊ 2008-10-21 06:07:01

所以 別大方的告訴人家 你家住址阿 XD 快改調
用假的就OK啦 030+
網路比現時還危險的捏 XD

艾思冰冰 2008-08-26 23:37:14

我今天去吃了火鍋^^

阿匠 2008-07-16 21:44:56

摁...
妳.. 好樣的.. 這招我學起來..(抄筆記) ((喂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