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9:13:04

我們的回憶~清境篇

9月初 我們去住山上的房子 
我們去對著山唱歌 我們去山上看綿羊 

我們在清境.........很快樂!!!

9月5日星期三 芹芹來找老公嗡嗡嗡(要拉長音^+++++++^)~~~~~~~~~~~
我們去逛了夜市 也買了幾顆韓國麵包
9月6日 一大早我們就背著簡單的行李上了火車 開始了我們甜蜜的旅行

火車上 我們像兩個小朋友 開心的吃著早餐 早餐吃完開心的吃著乖乖餅乾
看著火車窗外的景色 處處充滿驚奇
也開始了我們天馬行空的對話

稻田是長大的韓國草 檳榔樹是椰子樹小時後的樣子 
一旁的田裡種著不知名的果樹(應該是果樹吧!!)
妳說它是什麼就是什麼 所以它是芭樂也是桑椹更是芒果...... O_oa

林 鳳 營 三個斗大的字樣映入眼簾
妳堅持林鳳營在花東地區 這個地方只是在做”廣告”而已!!
當然 我也不否認!! (但後來妳知道的!!)

吃著吃著 玩著玩著 睡著睡著 

我們到台中了!!

下火車前,老婆妳說:哇!~外面的天氣好好,氣候好舒服喔!不會很熱!!
我忍不住說:親愛的老婆........現在我們是在火車裡面ㄟ,這裡有空調.......

到了台中後馬不停蹄的又搭上往埔里的公車
但是到了埔里還是趕不上10:30往清境的公車
於是我們開始閒晃
服務生是態度不怎麼好的年輕妹妹的精品店挖寶
這輩子喝過最難喝的冬瓜茶(好像勾芡的糖水....>_<~~~~)
肯德基的甜蜜午餐約會 拍照、吃東西、拍照、吃東西、拍照、拍照、拍照...
沒有冷氣的85度C下午茶 當然 妳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幾乎都是我吃的 *++++* ~)
下午車子來了 往清境的路上 
我們是看風景、睡覺、睡覺、睡覺、看風景、看風景 清境到了
因為沿途我們都有休息 
在加上往清境的山路上有先見之明的老公我 要求小乖乖先睡覺
所以到了清境後 小乖乖的精神好的不得了
(好到可以參加高山鐵人3項了!........)

斷斷續續 飄著雨絲的清境 在有愛人的陪伴下 
放眼望去 四處皆美 就連帶上山膨到不像話的草莓乖乖看起來也格外可愛

往民宿的途中 在民宿老闆的高超技術下
我們有驚無險的穿過了險峻陡峭的山間小路
妳一直拉著車窗桿 心中雖然恐懼 但是仍忍不住想往外往下看
山間小路旁偶爾也會出現驚喜 路旁吃草的牛群羊群透過妳驚呼的興奮新奇中
我開始覺得牠們是可愛的!!

到了蕓蘆 就跟我們期待的一樣 老闆親切 風景優美
尤其是接待大廳和靠窗的那張和式塌塌米椅 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晚餐的羊肉與豬肉火鍋 
我的鮮甜的羊肉火鍋被妳一掃而空
妳的豬肉火鍋略遜羊肉火鍋一籌 但是我也吃的很快樂
因為妳快樂 所以我快樂!!

一夜的雨聲 訴不盡的甜蜜 我們在清境 很性福˙很幸福!!
隔天我們在清新朦朧的早晨中起床 迎接我們在山上的第一個早晨
早餐過後 我們離開了蕓蘆 
(還記得那個小弟弟向我們來個90度的大鞠躬道別嗎?!)

走在清境農場的羊腸小徑上 我們開心的唱著歌(都亂唱!!)
青青草原上像棉花糖的綿羊只顧著吃草 讓我們可以有超近距離的接觸
還有騙人的商店 與涼亭內兩個人快樂啃著雞爪雞翅的樣子!!
離開清境農場 我們在萊爾富吃午餐~泡麵 
那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豐盛的泡麵了 
因為我們還有配菜!!................鰻魚罐頭


餐後 我們在瑞士小花園散步
在綿綿細雨中等待遲到的公車到來
公車上 有著令我們難忘打著哈欠說:夠愛睏  的阿伯
可是後來阿伯也沒睡 反而是我們兩人睡翻了!!


在埔里街上等著峇里峇里民宿的老闆來接我們
令人很驚艷很有南洋風味的民宿讓我們真的愛不釋手
芹芹泡完澡後因身體不適先睡了 留我ㄧ個人看著電影
後來在青蛙合唱團的演出下 我也進入了夢鄉
隔天早起 看著令人身心舒暢的遠方景色
吃著早餐(南洋風味粥真的很不錯!!)
飽餐後 我們在發呆亭聊天、發呆、睡覺  那種悠閒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快樂的時間總過的特別快

回到台南後
我們又和我那一群好朋友們去吃沙茶火鍋

之後
我們就繼續回家過著淫蕩夜

好開心喔!!

下一次計劃要去墾丁哦!!
好期待!!

愛妳!愛妳!!愛妳!!!


上一篇:家有喜事

下一篇:11月份的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