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3:25:46

6月29日 愛

我們有好一陣子都沒有見面了
不是忙到沒有時間見面
而是不能相見


妳今天為了上中班的我我想要在早上起床跟妳說話
在電話那頭說著妳有多不捨
妳說:我知道你很愛我.........

這句話 不知怎麼著衝擊著我的心
我知道妳愛我 也知道我很愛妳
當然 妳也知道

只是 當妳說出口時 我發現心中愛頓時潰堤溢滿

當兩個人相愛時 而且很珍惜對方把對方視為唯一時
其實 愛是不寂寞的

哪怕是兩人相隔兩地無法見面

親愛的 我們會克服這個問題的

想妳跟愛妳 是我每天必備的功課
我知道妳也是

親愛的 我們會在一起的 一定會的!!

我很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