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56:41我想。我要。飛。

見習第一天

見習的第一天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去

本以為老師會很難相處

結果根本不是

老師好極了!!

一直跟我在聊天...

還分我吃ㄧ大包的飛機餅乾

還讓我喝麥茶

整個整個就是很好阿....

不過...

在園所裡看不到單元

也看不到主題

更看不到角落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要寫啥咪東東

真煩阿....

他們只上國英數耶

而且小朋友的英文能力還比我好

台語也比我標準

整個就是遜掉了...


今天做的事



幫忙盛點心

幫忙綁頭髮

幫忙蓋印章...

幫忙裝定...







附帶一提.....



老師嫌我的動作






















































































































































太快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