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3:55:27水中的TARO

七夕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其實對我而言
這種日子就跟一般的周末沒兩樣
就如同地球規律的運行一般
儘管如此...
回想起過去一年的某些回憶
那種感覺還是非常非常地諷刺
在這一天就像沒蓋好的100%酒精罐一樣
濃烈且迅速的揮發出來

過去的這一年
用盡極大的心力在期待
讓自己更成熟
努力成為一個可以讓人信賴的人
並且勇敢面對未來的不可知
我曾經以為自己做得很好
但事實證明一切都只是自我催眠
醒來之後只有無盡的諷刺
所謂的"曾經"都跟"現在"不一樣
這一場夢醒來
似乎再也無法睡去
看著身邊許多熟睡的人,複雜而多變的表情
完全...無法體會了

自那之後
經常從內心對著自己笑
那是一種冷笑
笑自己的單純與自我想像
笑完之後又帶著一絲悽涼
這種感覺揮之不去
也毫無減輕
不過我相信自己永遠不會得憂鬱症
因為開心笑也是笑,冷笑也是笑
發自內心的快樂與自嘲...
就當作是自己的存活之道吧

===========以上...==========

其實這種看似黑暗的文章寫完
心情反而變很好^^
畢竟吃太多也得要好好上個廁所
不然就是落得消化不良的下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