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1:22:28水中的TARO

求變

最近的文字產量越來越少
除了新聞台常當之外
還有就是心境上的轉變...

上一篇文章其實也是很久以前PO的
直到剛剛才丟上來
這一段時間...感覺到自己慢慢在轉變
變得比較安靜
變得容易沉思
開始重新隱藏自己...

不過我要說
我還頗不喜歡人家用"黑暗"來形容我
因為那聽起來好像老是心情不好
整個人陰森森的
可是我當我不說話時
絕大多數都是在發呆或找不到話說
或許我的臉很臭吧....|||
可是這麼解釋之後
希望能夠少聽到一點這樣的形容詞

說實在的
上半年經過一些事之後
我就一直對自己的現況感到很不滿
就像是不流動的水一樣...漸漸發臭
最近才知道要怎樣讓自己走出這種困境
那就是重新把自己丟入另一個新的環境中
尋找新的工作...學習新的技能...
脫離對朋友的依賴
隨時甩自己一個狠狠的巴掌
然後摸摸臉繼續做好自己任何想做的事

這樣聽起來應該算是正面的吧...

看著週遭的人越來越有成就
其實有點感到麻痺了
每個人都有無盡的潛力
只是開發的程度不同
最後能得到的東西也不同
看著別人的背影追了這麼久
卻錯失了更適合自己的東西
我覺得...這很不划算

我想我只需要知道三件事
在做什麼、想做什麼
還有...我是否感到愉悅且積極
這樣應該能找到我要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