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0:54:52水中的TARO

冤枉哪...

不知不覺已經是八月多了
之前一直很想PO新聞台
可是阿...
我跟它無緣...
想PO時一定當掉
有人向我抱怨...說我是懶惰鬼
真是太冤枉了

不過說實在
沒什麼事好PO倒是真的
這個暑假比較像是在充電
沒事就看看書聽聽音樂
有事就是上班跑採訪做節目
或者是好好想清楚未來要走的路...

其實這樣很快樂...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

===============畢旅分隔線==============

過了這麼久...不知道弄得怎樣了
倒是有點擔心
前陣子跟小鴻聯絡過
才稍微放寬了心
雖然說就算出了問題
我們還是可以好朋友一群人自己出去玩
可是人多總是比較熱鬧
感覺上還是有點差別的...

最後一年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不知道在感嘆什麼

想起大一那年的夏天
總有些記憶是離現在很遙遠的...
第一次搬出來
第一次回家迷路
第一次在同學家外宿
第一次玩真心話大冒險
種種種種...
都像是肥皂泡泡一樣
只存在於記憶中的一瞬間

=============我的表妹============

我阿姨是我媽媽的妹妹
我表妹是我阿姨的大女兒
跟我同一間高中畢業
是個很漂亮、很活潑的女生
今年考上世新....

很久之前她就一直問我有關世新的事
看來是心志已決
雖然我說過學校很爛老師很爛之類的話
但卻無法否認在這學到很多東西
所以她決定要唸了

希望她不會在這裡變質...
不然我還真怕不知道怎麼向阿姨交代...

==============THE...END=================

我要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