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1:27:38水中的TARO

現實生活

現在是早上10點47分整...
我的上班時間
好久沒上早班了

自從七月份換成上晚班之後
白天的時間就能很自由的運用
可以跑跑新聞
看看書...上網吸收點新知...聽聽音樂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說實在,這樣的生活說不上充實
也說不上荒誕糜爛
不過有個最大的好處是
心情很輕鬆...
不用一天到晚被生活追著跑

而且在家的時間越多
對網路的需求越少...
算是有點回歸現實生活吧
總想出門去做些什麼事
因為可以這樣隨興使用自己時間的日子
再過也沒幾天啦~~
網路...有時候只是代替平常忙碌生活的一種消遣工具
可以用它來完成一些憧憬
但是一有更多的時間
這些憧憬會比較想在現實生活中找到
而不只是在網路上聽聽看看而已

所以我有活得越來越實在的感覺...

=================作夢....==================

昨天下午...我做了一個夢(忽然想到...很久沒有作夢了耶)
夢到了高廣營
夢的內容很模糊....
只知道那是高廣營沒錯
人都長得很模糊
場景好像也不是世新大學
不過感覺好像是一樣的
夢起來有點累
醒來卻又有點不捨...

高廣營除了給我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也讓我更認清自己的能力範圍在哪裡
對於做事的心態與觀點都有很不一樣的改變
很慶幸參加了這次營隊
就這樣...

不過人好像不能老是活在過去...哈哈
暑假正在轟轟烈烈的上映中
我得好好演出
希望能有個令自己滿意的票房

================海洋音樂祭行前...================

忘了說...
今天是海洋音樂祭第一天
下了班就要騎噗噗去貢寮了....
好興奮哪!!!
興奮到我現在有點胃痛>"<

儘管只是一天...

去年的那一天
讓我充滿夏日的熱情回憶
以及某一突發事件的複雜回憶
今年...
我只要好好擁抱福隆海灘就夠了
HOHA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