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00:09:00水中的TARO

DOWN

讓新聞台長草了好幾天
拔草拔草....

=============..........=============

從期末考到暑假開始這段時間
一直都是渾渾噩噩的...
易怒...任性...搞不清楚狀況
導致精神狀況低落外加自暴自棄

看來無論是放縱或是過度自我束縛
都會導致悲慘的結果
我還是學不會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阿.....

核磁共振的檢查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沒什麼異狀
但我還是得乖乖吃藥
藥量比以前更多
一樣要找時間去驗血監控藥物濃度
一樣要繼續複診

其實我很希望報告結果是「長了腫瘤」
或是「某部份異常」之類的結果...
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
或者知道有多少時間去享受人生
但不是....
現在連要治的症狀是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還要不要當兵
不知道為何要吃藥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唯一知道的是...藥物的副作用開始出現了
食慾急遽上升
體重也是...
頭髮越掉越多
肝功能...時間久了大概也會出現問題吧

想知道那些不知道的事
忘記知道的那些事...

==============DOWN...==============

當一個人討厭自己的時候
似乎也容易被人討厭
所以我覺得我被人討厭了....

「容不下」這三個字
殺傷力真的很大...
可以令我慚愧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看看能做到什麼地步吧
我不想被人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