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00:49:24Tazy 塔

[ Day2 let's look back ] 換了新的位子

因為所以星期五我們換了新的位子
整個B排往後挪到原本D排的位子(該換新名字嗎)
總之,搬好之後,尚恩大大提到我該不該跟LuLu換位子
當時好像下意識有繼續這段對話
直到下班大家都走光時,我看著從玻璃反射出來的自己,才想到:
我竟然沒有想到要問一下B排的捧油有沒有興趣換到窗邊~囧rz

希望星期一會記得問一下...囧rz

anyway

在我們忙著重新組裝電腦整理桌面時(我一定要想出新的擺設讓LuLu驚艷)
太陽似乎已經下山,我拉開窗簾一如往常,
and...

 

遠方在冒菸耶~
it's soooooooo...
ㄟ...我本來想說cool
但突然想到那可能不ㄧ定是好事~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阿密陀佛)

about _
use: iPhone 4
app: camera+
time: 2011-07-22 06:12pm
extra:
 scene: clarity
 effect: overlay
feeling: kinda sick of thinking about the new service all th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