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6:48:05

校慶園遊會+社團成果展

今天一早先社團成果展
好多表演超精彩
樂團好HIGH
扯鈴好強
歌仔戲女王也很厲害
話劇社,不賴
猛拍手、尖叫,因為實在是太厲害了







結束後緊接著園遊會
好多學妹都說話不算話說好要算便宜一點的
都騙人
只有毛小子自己掏腰包算我半價
哈哈,謝謝你啦
又被拒絕了....很傷,我是白癡嗎?
但...只是想跟你**,哀算了
不知該怎辦了,真的好無奈
臭維維欺負我,讓我在那跳來跳去耍白癡
阿保有回來,你變好白喔真羨慕
結束後我們去中正路藝術街
拍好多照






回來後要傳照片..
發生了一些問題
明天要趕緊去問
今天很雖,好想大哭
拜託拜託明天好運
不然我會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