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6:47:49💝Just👫Truth💟

步入陽光禮堂

久違了,Hi~各位

 

三年多了

療傷的時間,躲藏了好久好久

不甘心  哭泣  放棄 到放下,原諒....

卻怎麼一路上的風景都不願意看見

拼命地....工作

當了一個沒有心的人兩年多 才遇到了....換季先生

他是唯一   知道所有過去    真心   不離不棄

心疼我的人   我看在眼底......於是只負氣了一次!

 

這才發現了

其實,女人要有自信、要有自己的思想,相信自己的感覺!

 

以為自己會這樣和碩班同學一樣決定悠游這花花世界

在夾縫中生存下來

多年下來  當我們再聊聊   除了祝福彼此 就是告別單身趴

 

換季先生

是個很好脾氣的男生,不論我的原則曾經是什麼,他願意互相的配合

如今   常常我已經放下原則   他問我為什麼不了

我說:當我發現我已經沒有原則時,那就是愛情來了~

於是

我們結婚了!!



taralin的相簿




(悄悄話) 2017-01-14 22: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