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3:20:03魔鬼愛微笑

hi,各位。我現在在某人家!


傻瓜。




家裏人都很好.

爸爸其實很幽默的.

被我探測到了.!

哈哈哈哈.

媽媽是好可愛的阿姨.

燒的菜一流的好吃.

還有小弟弟.

很溫柔的眼神.

看著媽媽.

很乖巧的小孩.

又很秀逗!(因爲想起了視頻SHOW!哈哈哈哈!!!)

嗯!很期待見到大弟!

昨天殺魚.很好玩的一件事.
從小就喜歡海裏的一切生物.
愛屋及烏.
也就喜歡上了大海.

很愛很愛.



這裡的人.
雖説有點野蠻.可是.野蠻得溫情.

都是溫情的.


買菜的時候.

竟然讓我有一種四海爲家的感覺.



想起了某人陪我去燒紙.
想起了某人陪我去看海.
想起了某人陪我吃小吃.
想起了和某人一起做過的很多很多東西.

看囘剛開始寫的日記.


找回了.很多感覺.嘻嘻..


想知道嗎?


我有很多悄悄話..











可是就是不告訴你~~

哈哈哈哈~~~~~~~~~~



想去看海!!!!!!!!!!!!!!!!!!!!!!!!!!!!!!!!!!!!!

上一篇:08.01.28

下一篇:隔岸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