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3:35:21♥ 陶 ♥

行程報告 :)

哈哈 這兩個禮拜跑跳太多
我整個要虛脫阿 :(

23號很白癡的去動物園
24號akina babe生日party
然後要到帥歌服務員電話 開心
不過發簡訊給他他也沒回的啦 哪招 賤耶
24號還去kevin家 第一次見ricky
麻將胡三局 哈哈 我初學者這樣算了不起了呢
25號最後一天上課 好開心好不捨這樣
放學還跑去靜安的揚歌找ricky他們
我到底是去那邊幹嘛的 聽歌的? 超北爛的
26號原本要陪ricky去財經大學找他堂弟
後來要不用去 什麼鳥 後來就去lil家陪他
跟嬌嬌 佳佳玩 好開心喔 親愛的隔天要去美國NYC
27號跟rosan babe第一次約會阿 哈哈
開心的勒 去古北食堂一直聊 聊了多久? 三小時 maybe
我們認識的人太多 哈哈 很好聊耶根本
後來晚上跟小親 爺爺 hugh 屁股去吃tasty
小親親請客 28號他要走了.. 我還是不想去相信
明年沒有小親了 看不到他了 很難過
不過提西很好吃 :) 謝謝小親親 我愛你
28號下午3點跟yuki babe睽違好久的約會
你終於約我啦大忙人 哈哈
哈哈我們starbucks一直去 店員看到我們都怕了吧 XD
還去吃避風塘 哈哈哈 好多話可以聊耶我們 超想你的
後來還見到flo 跟flo的男朋友
幹!!!!!!!!!!!!!!!!!!!!!!! 她男朋友超帥的
不過 噓..這是秘密 :)
然後今天去做指甲哈哈哈
做超級長 超有氣質 做超久的 謝謝張敏啦 你辛苦了 :)
我每天都好忙我發現


下禮拜也是
30號要去找kevin
中午要幫你們帶麥當勞然後去kevin家找他
找完等tony 然後又要去人民廣場拍貼
不過 幹 好遠
1號kevin andy tony ricky leo amy
要去熱帶風暴 找我一起(?)
我又不愛下水 玩個屁 我去是看包的吧.. = =
而且誰是leo 誰是amy阿 完全不認識 天阿
2號 我放我自己一天假 不過隨時有人會約吧 :(
3號跟angela babe的約會 哈哈 你這小可愛的
幾百年不見 期待死了 :D
4號要跟lena babe去starbucks碰面阿阿阿
你這金髮騷貨 :) 我們也太久沒兩個人單獨約會了吧
5號就GO HONG KONG <333
晚上就直接跟女兒吃飯去 哈哈哈哈哈
6號不確定
7號 各位 7號是重點
要跟小老公約會啦!!!!!!!!!!!!!!!!!!!!!!!!!!!
一年不見了我們 幹 一年又10天
吼 怕看到他我會哭吧我 哈哈
然後 8號 8號也是看球重點
我回台灣啦!!!!!!!!!!!!!!!!!!!!!!!!!!!!!!!!!!!!!!!!!!!
大家趕快約一約 不然我每天都會黏我男朋友 = =
9號是我跟親愛的 sweet date <333
11號要跟faye + 寶貝兒子的約會 哈哈
兒子 你要是親口叫媽咪 我一定會軟掉的
哈哈
好啦 行程報告完畢

其實 有點沒點我知道
只是網誌太久沒打
感覺對不起自己的報台
而且faye要我打 哈哈
所以 哈哈 = =

上一篇:問卷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