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40:37♥ 陶 ♥

終於快樂了 ♥

今天 是這幾個月來
最愉快開心的一天吧
好久沒這樣玩了 :D
謝謝 kevin andy teddy阿
還是跟你們玩比較沒有壓力

今天11:30先跟lil babe在家樂福見面
他陪我去買隱形眼鏡 哈哈
我奢侈阿我 XD
然後我們就跑去麥當勞
等臭kevin叫到車去西郊百聯 :)
後來我跟lil也一起過去阿
先去吃一茶一坐
哈哈 聊好多 好開心喔
kevin瘦了4磅 (2kg多一點吧好像)
不錯 今天又帥又好看耶
你變了kevin :)

吃完我就說要聽kevin唱歌
因為真的很久沒聽到了阿
kevin真的唱歌算唱很好的了耶
今天聽了lil嚇一跳
我是那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
還是kevin唱歌會讓我心暖暖的 嘿嘿
而且唱歌的kevin也很帥
anyways我們就唱唱唱到3點多吧好像

然後我就跟kevin去耀華等teddy阿
我們坐在parents room等 哈哈
我真的超visitor的
明明就沒上過耀華 去玩幹嘛
下課了 kevin忙阿
到處去打招呼 就我一個人默默站旁邊
結果一大堆阿當就一直看我
怎樣 是很好看是不是 眼睛放尊重點謝謝 機掰
Vivian F還以為我跟kevin是男女朋友
天阿 陪他來 不等於我是他女朋友
幹 那我跟每個人都算有一腿了 是不是阿
很好 最誇張的是 我就在後面默默跟就算了
我站在那邊陪他們打籃球
因為旁邊實在很髒 我就只好 you know 站著
唉 反正你們開心就好
聽teddy說 很多人以為我是kevin女朋友
唉 什麼鳥 我不是!!!!! 要講多少次 我才不要
反正 我就一個人默默站在那邊 我只能說 我對你們真的很好 = =

之後我們又衝新虹橋
去接andy下課阿
這傢伙真的很過分 不接我電話的
害我偷偷傷心難過 哈哈
kevin一直站在人家校門口找正妹
你有沒有搞錯 那邊哪會有 = =

反正 後來我們決定去andy家吃飯阿
雖然他家真的都沒東西吃
kevin堅持要下廚 哈哈 好吧 我們又衝了
andy家超酷的 哈哈
我們還看印度michael 跟 印度F4的影片
建議大家到youtube去找找看 笑死人了
然後就聊天阿 雖然你們的話題我都接不進去的
之後肚子餓了 就叫kevin去煮飯
他原本要弄番茄炒蛋 可是找來找去就是沒番茄
好吧 那就煮蛋炒飯 :D
可是 問題是 林漢!!!!!!!!!!!!!!!!!!!!!!!!
蛋炒飯不是你那樣煮阿
你油也加太多 蛋也沒放鹽 應該先放蛋再放飯的 = =
這樣我們都不敢吃了 唉
後來還是由 焦爸爸的兒子上場
美食節目主持人的兒子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結果我拿湯匙去吃阿 = = 好鹹喔 雖然我口味清淡
可是真的就都是鹽的味道 然後我也弄給他們幾個吃阿
鹹到有點....不好吃 反正後來有人把肉也丟進去 加醬油
哈哈 我只能說teddy good job :)
終於比較能吃了 哈哈 我就故意賢慧幫大家裝飯
結果一直裝不好被笑阿 一直掉出來 哈哈
反正 最後我跟andy加了番茄醬在飯裡 才勉勉強強吃下去

後來又回房間 很可惡的
andy偷拍我 結果我們打起來了 哈哈哈
我一直脫他褲子 不過為了我的形象
我一定要把照片刪掉 所以不擇手段 XD
後來刪了 phew,,,
然後就開始玩大老二 心臟病 進階版心臟病
哈哈 我好睏 太久沒跑跳這麼久 我竟然睏了
kevin也是 你這個時差大王XD
反正後來就聊天聊天聊天 最後我又是第一個回家的

今天玩得也太開心吧
雖然到處跑跳有點累
計程車坐的有點多 不過好開心
跟你們在一起 我真的能很自然
可能沒辦法跟你們講心事
不過你們就是能讓我樂開懷
謝謝andy在我冷的時候借我外套阿
謝謝kevin很努力想煮飯給我們吃
謝謝teddy 哈哈 每次知道最多事的總是你

明天還要跟kv babe見面阿
拜託啦 不要去你家 好遠耶
謝謝你們三個今天一起送我出來阿
雖然我們像哥兒們那樣
不過卻還是因為我是女生而特別照顧我
哈哈 好啦 愛你們!!!!!! :)

上一篇:也太久沒跑跳了 ♥

下一篇:問卷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