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36:10♥ 陶 ♥

沉 ♥

PIC: 我跟hugh今天是假情侶


昨天發生太多事了
感覺還沒醒
其實如果可以 我不想醒
就是想你然後離不開你
過度想念跟過度依賴
我現在變的好孤獨好憔悴好狼狽


今天謝謝hugh
一直讓我抱 讓我勾 讓我牽
我們今天是假情侶
還穿情侶裝 XDDD
這幾天感情越來越好
都沒吵架耶 好愛你喔
我們超好笑 在麥當勞一直拍
還說要氣炸我前男友 XD
哈哈哈 還沒氣炸他前 就分了耶
不過今天跟hugh做的很過頭耶
從學校到家樂福 一路上我都勾著他
今天還牽手拍照 哈哈
不認識我們的人 大概真的會亂想 :D


今天barry你這個可惡的傢伙
幹嘛丟冰塊到我衣服裡!!!!!
我整個衣服前面都濕濕的
很不蘇胡!!!!!!!!!!!!!!!!! damn you
and stop putting A片 in your PSP
還有 你的眼鏡我帶起來真他媽的好看
不過就是有點A 哈哈
今天是爺還是jon說
我帶起來像A片裡面那種老師= =
fuck you people
有看過這麼肥的AV嘛 白癡


後來 這幾個男人
為了去一個小孩家 就先跑去hugh家換衣服
然後我就回學校了
等lena babe回來
哈哈 我們去coffee bean真愉悅
幾百年沒見了吼 XD
其實也才一個多月吧
ANGO停止跟我搶她謝謝 :D
後來去香舍小館去看rebecca
哈哈 我們好久好久好久沒見
有沒有快一年這樣
還很巧碰到Jacquline!!!!
rebecca她妹也在 怎麼連妹妹也很正
哈哈 你們好好玩
很開心
改天一定一定要一起玩!!! 懂了嗎!!
:D


哈哈 總體來說
如果省略他
我今天是開心又亂七八糟的一天

上一篇:幾百年過後這樣 ♥

下一篇:恢復 ♥

2008-06-15 18:14:40

...那通電話超好笑的--&quot我是他姨媽&quot

Jacqueline❤你 2008-05-27 10:40:41

呵呵 我當時以為是剛好遇到= =
ㄚ..@ 我ㄉ名拼錯這樣~ Jacquline _Jacqu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