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1:27:19tobey

超瞎的一天

今天跟笨蛋本來說好要到文化大學看影展的,
起個大早到台北後,
發現文化附近的早餐還比我們海大來得多,
美食當然也比海大多很多.

早餐後就到文化去,
我們一直找一直找,
都找不到目的地.
隨便抓了一個大叔來問,
才發現原來是"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231號"...
直接...決定就在這裡吃美食好了.

然後我們要吃的牛肉拌面還沒開,
就突然興起說去剪頭髮好了,
還順路買了燒仙草來吃,
然後去剪我在台灣的第一個頭髮,
之後吃最有名的牛肉拌面.

結果叻,
我們千里迢迢地從基隆跑到陽明山,
就是為了剪我的頭髮跟吃牛肉拌面...
呵呵...

然後我們就下山到劍潭去,
順便去逛逛附近,
發現來得太早了,
因為士林夜市還沒開始...
= =
然後就搭捷運到關渡站,
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十三行博物館.
我們搭公車去的時候,
還因為早一站按鈴,
被司機先生"好心提醒"...
= =

然後就在十三行博物館逛起來了...
很好玩喔...
第一次到博物館叻..
不過真的是很冷了,
可是看得有價值啦,
謝謝笨蛋咯,
帶我來這麼有文化的地方.

然後我們就回到劍潭站,
再搭捷運前往下個目的地--淡水.

淡水最出名的是鐵蛋,
可是我們沒有吃.
我們就逛著逛著,
吃了好像叫什麼"魚卷"的吧...
然後再逛逛就到一間忘記叫什麼店名的,
去吃沒吃過的"紙火鍋"...
蠻好吃的耶...
然後就繼續逛,
然後就發現時候不早了,
趕快衝啊回到台北車站.

到台北車站之後還在站前地下街慢跑,
為了趕上回基隆的車,
以免我們要露宿街頭...

然後剛剛收到雯妮學姐的通知,
明天我不用下台北了,
因為聚會取消了,
有小失望到...

不過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呵呵...
下次再來玩...

台灣四年的目標,
把捷運站的路線都玩完...

上一篇:好玩的一天

下一篇:鄉愁

汪大東 2006-12-07 02:13:30

有点搞不懂!
你又酱多钱哦?
一天去酱多地方玩?

版主回應
我沒有很多錢吼~
其實博物館這些地方還不是很貴...
然後車費也不是很貴,
因為我是學生,
都有優待...
我都沒有一直吃,
冬天吃火鍋是最爽的叻...
不過那天是真的花不少錢,
接下來就省省用就行了..
^^
我還不會餓死...
2006-12-08 10: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