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52:35蠻伃

我的面具

我只是一個戴了堅強面具的人而已


外表看似活潑沒煩惱的人


內心卻有著無比的膽小、恐懼以及懦弱


我老是在大家面前顯現出完全沒煩惱


且....


遇到了什麼事都能冷靜的處理


其實....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不會處理事務


給人的感覺就像一個永遠都沒有任何煩惱


只懂的玩的人而已


給人的談話感覺就像成熟的人


給人的外表印象也是一個成熟的人


但....


內心的我就像個永遠都長不到的小孩


當然.....


小孩需要別人來照顧


需要別人給她的安全感


需要別人給她的溫暖


更需要別人的關懷以及愛心


而我....


就像一個小孩一樣


需要人照顧


需要有人給我安全感


需要有人給我溫暖


更需要有人給我關懷以及愛心


或許我需要的比小孩更多更多


但我是真的需要這些用錢也買不到的東西!!


我是一個連別人都想像不到的膽小鬼


也是一個非常懦弱的人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很想改變


真的很想.....


但我卻改變不了


我好希望


真的希望


我不要是一個戴著堅強面具的人!!


我希望我自己不要戴面具


永遠都不要!!


我希望我能把我真正的一面展現出來.....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