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2:16:20蠻伃

走鋼索!!真刺激~

前幾天我跟我安親班一起出去玩~

而且還是兩天一夜的喔~~

超好玩的!!

我記的我悶是去成豐渡假村~


最好玩的是


第二天有那個山訓啊~


那個最刺激~~

因為它的項目有攀岩跟走鋼索

哈哈!!

結果大家幾乎都不敢挑戰


我就搶頭香去挑戰最恐怖的『走鋼索!!!』


其實那個距離地面很高喔!!


而且阿!!那個鋼所也沒有很粗~

你只能依靠你手邊扶的鋼索了!!


他走鋼索也有兩種玩法

一種是:直得走,意思是兩隻手個別扶著左右的鋼索直直的走

另一種是:衡的走,意思是兩隻手扶著同一邊的鋼索像螃蟹走路一樣的走


我用看的ㄚ是覺得衡的走比較恐怖

但是....



我真正走過卻覺得直的走比較恐怖

哈哈~

超刺激的!!


當時我要走的時候阿
心想


好像掉頭走人喔~

(因為真的還蠻可怕的!!)


可是....


走完之後覺得好好玩喔~超想再玩一次的!!~^^~


而且我走完的第一個念頭是

『終於解脫了~』


哈哈~

希望大家也可以去挑戰看看喔~

『成豐渡假村』是個不錯玩的地方喔!!


看有沒有人敢挑戰走鋼索!!

加油~^^~

上一篇:玩玩玩~

下一篇:太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