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6:51:12Tao

我的夢想

我想一個人去中原看超人特攻隊,笑的天翻地覆
我想回台南的家,看看家人、看看阿公阿嬷
我想和家人開著車在全台灣美麗的地方走走晃晃
我想和雅婷再來一次異國風情的美麗邂逅
我想跟所有好朋友開著車環島旅行
我想要成為生活雜貨的編輯或採訪人員
我想成為一個有自我風格的創意人
我想跟哥哥好好聊聊天
我想參加神秘的賽夏族矮靈祭
我想在奇怪的時間泡在沒什麼人的誠品敦南一整天
我想活的讓人羨慕,不是因為財富和權力,而是我的快樂和自在讓人羨慕
我想去土耳其的傳統市場尋找那些充滿歷史痕跡的舊東西
我想認識奧美的吳心怡,成為很match的朋友
我想幫助那些身陷憂鬱深淵的人再一次體驗陽光的溫暖
我想學會開車,然後穿越中央山脈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我想養一隻貓,一隻很可愛的貓咪,他讓我知道他會陪著我
我想被呵護,被一個真正懂的欣賞我的男生呵護
我想讓大家覺得快樂,看見我臉上就可以綻放笑容

我想

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
Tao 2008-04-05 01:57:52

make the most of every opportunity you get. Dreams are luxurious and fantastic. Live your dreams out, not just sit. &quotI hope you dance, when you get a chance to sit it out or dance&qu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