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22:13:20Tao

最近

很久很久很久都沒有新文章上線了,時間之久真真實實的顯示在紀錄上,但我卻沒什麼感覺日子溜走了。

可是日子的確是一天天的過去了,大四的生活展開已經兩個禮拜多,和以前迥然相異的生活,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像個學生,元智資傳只是間公司,也許是調進實習的旋渦中了吧,現在還在暈。不過到目前為止,大四的生活還挺不賴的。

很SOHO的生活,其實並不太輕鬆,但是莫名的就是很有成就感,好久沒有憂鬱的感覺了,這樣很好,不過還不到掉以輕心的時候。偶爾我知道我該休息的,就像現在,連續忙了一個星期,很緊迫的生活,不過一切都還好,只是很累,身體的那種累,心靈有些嚮往自由,還不到想逃的時候。這樣很好,真的。

一直很想把九月中跟雅婷去墾丁的事情完完整整的紀錄下來,不過那種美好的旅行經驗就像去花蓮時路經夜深的宜蘭,暗濛濛的群山和沒有燈光的平快車節奏,怎麼樣也沒法忘記的美好,只是另一種味道的美好,帶著濃濃的異國情調。

最近看了秋虎祭的網站,這才知道原來去烏來這麼簡單,也許那一天,那會是其中一個目的地;迷上了偵探小說,果然我還是逃不掉金成陽三郎和天樹征丸的魅力,偵探學園、達文西密碼,最近還想看看克利斯汀的作品;2046、田園春光、生命,果然還是忘不了電影的美好,在重回藍祖蔚老師的課堂上後,找一天就像從前一個人溜去電影院吧!音樂從來不可缺少,只是最近上了癮,各式各樣類型的音樂佔據耳朵,新舊雜陳、東西兼容;我愛夜,深深迷戀著夜的深沉靜謐,新世紀音樂、薰香、讀物、麥茶、棉被,都在夜的襯托下才顯的出彼此的雋永。

這一切很美好,先前的我哪料的到之後還將會有此心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