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09:54:11小二

牽著你的手,我們一起長大

  一轉眼,就大二了。春夏秋冬,一年一年的過去。從高考的悲傷中走出,一轉眼就連大學都已將過去了一半。高考的失利,讓她對生活充滿無奈,可是依舊堅強。而他,複讀了一年依舊是三本,看著成績,他默然了。爲什麽這樣折騰他?再來一年的傷害。
  
  通過朋友他們認識,他們相約在一個下午公園相見。那個下午,天氣很溫和,在公園並不燥熱。他看著她一米五五的小身板,在陽光下滿臉笑容的對他訴說自己對未來的期待。她的一字一句都是美好,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因爲此刻他覺得傾聽是世界上最美的事情。但是就在最後分離的時候,她輕輕的說:一切都是如果,可是。一切都是假的,現實永遠是那麽殘酷。他忽然心痛了,那一刹那,她的失望她的難過。
  
  就在那個下午他們相愛了。愛情就這樣被他們滋養。他知道要給她幸福,現在的自己還沒有能力,還差的太遠。他不想再看見她的失望。于是他進入那個他本並不是很喜歡的學校。而她也在自己的學校裏努力。一轉眼,一年半就這樣過去了。人們總在問異地戀的最大障礙在哪裏?這個問題的答案太多。但是所有戀人都要面對的問題來了:現實。
  
  她,大二了,專科三年,大三上學期就要開始找工作了。而工作地必然是在南昌,而他還在武漢。兩個人對于未來都有自己的打算,一切就這樣出現了偏差。而家裏環境的差距,她不知道未來是什麽,她迷茫了。她徘徊了好久覺得自己無法面對他,她拿著手機一字一字的打著:如果我離開你你會幸福嗎?我迷茫了,未來究竟是怎樣?她希望他告訴自己,他的未來,告訴自己,他們的未來。可是,久久的沒有來電話。就這樣,她一分一秒的等待,靜靜的看著手機。忽然,屏幕亮了,一條短信照亮了她的心
  
  親愛的,我知道你迷茫,我現在一無所有,我除了愛你什麽也給不了你。但是我想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長大。他們說,寂寞、孤獨是成長的必要因素。因爲這有這樣你才知道如何長大。工作,家庭,是成長的一部分。但是我希望在你的成長裏更重要的是還有我的愛!可是我遇見你太早,我不想放開你的手。所以請讓我牽著你的手,我們一起長大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