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3 02:14:13tanyawe3

娛樂城

娛樂城


有機遇也來我家坐坐  妳會愛上和我在這喝海尼根的~~~~
這顆球是上一屆2006年  德國舉行的一般用球  麥當勞買的~~~


炎炎夏季喝著啤酒看著世足  真是有夠消暑愜意的





頭幾天社區抛棄的200公分嵬峨書櫃  警衛師長教師幫我留了下來

本年喝啤酒終於有個最順理成章的來由啊!!!太幸福了~~~
加上本年世足在南非舉行  時況轉播時候洽好是台灣睡前的輕鬆時刻
補綴過三次了  不外看片子和打電動的影音畫質照樣很優異

收藏了很多多少年贈品  也有好朋友鼎力相挺的海尼根周邊~~~

我家最優秀的小老弟  比來也狂熱足球賽中~~~每天都在鬼叫  有夠Hi的!!!



夜晚開個夜燈  我喜歡在這空間裡獨享音樂 享受片晌的放鬆~~~喝喝威士忌  泡沏茶
飛鳥+樹的意象(ASKA TREE)  奇妙的相符我的鳥名








娛樂城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
看到贈品真是不能自休的喝~~~全部冰箱都是驚呼的海尼根啊  漢子的夢想耶!!!



真是世界盃氣氛倍增~~~~GOAL~~~~~




澎湖之旅照片跟文章其實是太長篇大論了


租來的是空房  掃數的家具幾近都是社區住戶丟棄堪用  長時間拼集出來的

在如許的租屋情況下   不消花錢  飄泊漢也可以搞的很有氣氛吧!!!
加上老爸傳承的馬蘭斯擴大機跟丹麥原裝音響
最舒暢的是沙發是鄰人阿姨抛棄給我  買了IKEA基本款床套80元包覆起來  質感也真不賴
終於在日日夜夜企望下  6月11開打嘍~~~
接下來繼續介紹一下  我和我弟桃園超恬逸的窩

看世足賽就是要抱著足球一路看才有臨場感啦~~
陪伴我打電動15年的Toshiba電視

這是書櫃第一層.....

正在愁要放什摸工具  靈機一動   便把所有海尼根的工具都放上來展現拍照做紀錄
以上呈報終了

先暫停一下  來個小品文章~~~我的海尼根保藏品
就順勢應景一下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海尼根保藏  和我看世足在的客堂情況........

第二層+第三層  東西真的很多  改天也來做個明細清單好了  哈哈~~~
加上本身公司輸出斑紋拼貼   一刀一刀用鉸剪剪樹葉外形貼在牆上  增添點活潑的調性
除啤酒味道順口有質感外  海尼根每一年都有許多創新的行銷市場手法  廣告促銷真的很有設法!!!


文章出自: https://askatree.pixnet.net/blog/post/31361466-%E4%B8%96%E7%95%8C%E7%9B%83--%E5%B0%B1%E6%98%AF%E8%A6娛樂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