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1:27:49瞳矞

93-07-05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李俊廷----

剛開始的真的只是為了忘記"他"!但是曾幾何時李俊廷在我心中的地位,變的越

來越大了,我的心什麼時候變的那麼無法掌控呢?

我討厭自己的執著、我討厭自己的執迷不悟辣!到底我喜歡他哪裡呢!?

愛情如果能說清楚講明白就不叫愛情了!就不會有一堆ㄉ人為了它自殺了!

和他認識後我說了多少次,不要和他當朋友ㄌ呢?有哪一次我真的作到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喜歡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好像我把我所有的愛都給

了他,那種感覺讓我好害怕,一切都已經不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了!

我很討厭降的自己,每天眼睛爭開就是想著要聽他的聲音要跟他幹嘛幹麻的,

我不要降我想要改變,我才剛跳出一個愛情帶給我的難過,另一頭卻又栽盡

了另一個災難!

我知道他不屬於我,我知道現在的他有喜歡的人了,我知道它討厭我任性,

我知道它討厭我纏著他,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都知道

我是一個人,我有感覺的,但是我就是沒辦法看著他不屬於我,看著他去虧別的

女生!我就是想纏著他對著他耍任性......但是我和他什麼關係呢?我要以什麼

樣的立場去對他做這些事情呢!

李俊廷,我真的很想問你和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關係呢!?

我不敢問你,因為我知道答案是什麼!所以我選擇自己騙自己來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