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4:00:08tanya

磨練

這不是第一次逆著性子去做事了
但倒是第一次在止住念頭後
可以完全安住在混亂的狀況中
內心沒有抗拒的 很自然的
去完成所有該做的事

我是個很容易緊張跟不耐煩的人
也總是喜歡維持在一個安穩的狀態中
所以每次狀況一來 總會感覺狀態被破壞了 就不高興
真的是要好努力 好警覺 才做的到止住不滿與不慌不亂

這陣子從電腦壞掉 到不停的換位子
一直都在磨我的耐性
一直讓我活在很明顯的變化中
一直讓我試著不斷面對與改變
雖然很辛苦
但:
若沒有這些磨練 要如何脫胎換骨
若沒有做些改變 要如何有修行成果

我也記得師兄跟我說過:
修的好不好,事情發生當下就知道

我還在努力中~~

上一篇:行動力

下一篇:心為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