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8:45:00tansui的新聞台

忽然給他感性了一下


http://weinon.myweb.hinet.net/chickensay.wma

歌詞很好*  曲也很好聽喔!!
忽然給他感性了一下




我不想說,我很清潔,我不想說,我很安全,

可是我不能拒絕人們的誤解,

看看緊閉的圈,數數剛下的蛋,

等待被捕殺的危險。


吃我的肉,我沒意見,拿我的蛋,我也情願,

可是我不能容忍被當作汙染,

想想命運的苦,擦擦含淚的眼,

人的心情我能理解。



一樣的雞肉,一樣的雞蛋,

一樣的我們咋就成了傳染源。

禽流感,很危險,

誰讓咱有個鳥類祖先。



孩子他爹,已經處決,孩子他哥,抓去做實驗,

這年頭做隻雞比做人還艱難,

就算熬過今天,就算過了明天,

後天估計也得玩兒完。


一樣的雞肉,一樣的雞蛋,

一樣的我們卻不值一錢。

一樣要吃肉,一樣要吃飯,

人不能沒有雞的世界。

一樣的雞肉,一樣的雞蛋,

一樣的我們卻過不了本命年。

一樣要吃肉,一樣要吃飯,

人不能沒有雞的世界。

上一篇:我想要開機Remix版本

下一篇:早點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