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19:47糖 ♥

Lover

現在
全心投入
現在
想念的都是你
現在
我很想妳
現在
你在上班
那有沒有想我?


我們是遠距離
台南
台北
差一個字
差好遠好遠

雖說
距離不是問題

這樣
會讓彼此更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8/11的見面
不知道
是喜怒哀樂哪種滋味

或許
遠距離
是好的
會知道
對方在你心目中多重要
分量有多少


現在
滿滿的是你
每天等你下班下班
等你上線上線
在乖乖的先讓你下線
我才能夠安心入睡

很愛你
你是我的寶

雖然
不知道在一起有多久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
現在的我
很幸福
我心裡有你
你心裡也有我


:)

淡淡的想念


我愛你、

上一篇:來個擁抱

下一篇: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