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1:15:25糖 ♥

今天
不是刻意不接電話
不是故意不和你連絡

你讓我感覺
沒錢沒錢
才會想到我
才會主動打給我
雖然
你簡訊打的
我不只有這個時候會想到你

那你什麼時候會因為想我
打給我

這次
我沒有很明確跟你提分手
我要讓你自己看報台
我要讓你自己知道

我覺得
我對你很好很好
你似乎不那麼覺得

你口口是道
那做出來的
又是什麼樣子

不懂
你愛的定義何在?

不懂
當初為什麼要說在一起

為什麼
我當初要答應

為什麼

對我來說
是過去
是過去

分了

你會挽回嗎?
不會吧

你跟我在一起
是被愛
你不覺得幸福嗎
還是我給的不夠多?

以前的妳
是愛人

我多麼羨慕妳以前所交過的
你疼她
你秀她

那我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