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7:43:31never changed

***叉叉叉

三個"*",是我們在Amsterdam看到許多建築物都有的標誌??

呼...今天的天氣,灰到不像話,
心情也是。
不過還是謝謝大學姊妹們的慶生...還是滿滿的溫暖~

我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戀愛時,
越知道我跟你,太不適合了~ 對吧!!
說什麼是男女朋友嘛?!
在同樣的空間時
不是應該會一起出去,找時間見面,
而不只是這樣名義上而已,
至少,我要的不是這樣。
一直以為自己是自私的,總想到什麼是自己要的
但是,原來你也是自私的,從來沒問過我我需要的又是什麼

對不起,原來再一次的機會,這麼快就到期了
我們之間還是得在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