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10:26:00tannis0324

發燒了

昨晚

又發燒囉

今天一早本來已經穿好了衣服

要準備出門去上班

但要出門時

想到公公交待的話

如身體不舒服就不要去了
(因公公去台北了)

因早上的我還是有點燒

於是我還是聽話了

換了衣服

繼續回我的窩睡了

睡到快中午

去看了醫生

結果是

流行性的感冒

最近的天氣變化真得很大

一下冷

一下熱的

不讓人感冒真得很難餒

回來後

睡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時

身體全身超燙的

量了體溫



我的媽呀

39度

於是快點吃了退燒藥

過了一個小時

在量了一次

好險

退了

此時的我也安然地入睡囉

但這幾天

也讓我瘦到我很久沒看到的44公斤了

因這次還加上一直拉肚子

又加上沒味口

但這樣下去

不行

所以身體呀

你要快快好起來囉



上一篇:飛往另一個國家

下一篇: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