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2:43:38克利斯道夫

前世今生

現代人常常提到"前世今生"....而我也常常為此一問題...充滿著好奇心...記得幾年前...我門全家一起看一個催眠的節目...之後..爸爸..竟無聊的叫我閉上眼睛,訪著節目上的人一般的念...結果...我看到了...一個農夫,安詳的坐在椅子上(應該是我吧)大家當時都很好奇....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
直到最近,我放學到我外公家時,他正在師父講經,他停下來跟我談了一會兒,他說:"人人都有前世今生,前世造的業,今世得的果,是人常以此為藉口,而一味嘆自己的命不好,自暴自棄,自甘墮落。其實,什麼是前世,正如師父所言,你上一秒所作所為,即是你的前生,例如你上一秒丟了個香蕉皮,下一秒可能就絆倒自己,所以,別把任何事都推給前世,警慎的活好現在的每一秒,及時行善,福報自然來"

上一篇:過敏

下一篇:探討令人不服的校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