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07:39女人"加油 XD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ˊˋ



寶貝 對不起 今天無法陪你

因為 要去阿姨家

寶貝 對不起 我無法陪你

因為 我不敢眼睛直視著你

寶貝 對不起 我無法幫你

因為 我無法背對著你走去眼淚不流

寶貝 對不起 以前的我好幼稚

因為 我的任性我的脾氣

寶貝 寶貝 我好愛你!!









有個男孩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已經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


想看著你 我愛的臉


把心裡的感情都對你說


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你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



天天說 I love you BABY ~










我好討厭自己 ˊˋ



不懂珍惜的自己





已笑送你太難了 ~> <~



因為我不是聖人




無法這樣對你 我是平凡人







因為太愛你,所以有好多好多話想講





離開 是短暫的分離









彼此的分離,我不允許淚水在我眼裡,



也不允許淚水成為不捨的戰利品,


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烙印在心底。


我們將時時刻刻想起,就讓我們相信,



最難捨的道別,是不禁想起你的離去。


可憐的是淚水成了我的戰力品,可是我不要阿!!





寶貝 明天見 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