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2:18:45吃乖乖長大の壞孩子

妳是床上女戰士喔!

在愛愛與跳舞時
一般總認為該由男性來領導女性
然而偶而突破傳統觀念
卻能帶來前所未有的樂趣
男性由主動轉為被動
由女性來主導愛撫男性
這對雙方來說
都是極具刺激、令人瘋狂的愛愛前戲
愛愛是兩人共同完成的
若女性能積極投入
愛撫男性那麼兩人
愛愛必定能更加充實、快樂。
女性積極的愛撫男性
其極至是口交
然而除此之外
也有以手、指、全身
來取悅對方的方法
這時該愛撫何處才具效果呢?
對於身上性知覺帶
要較男性發達得多的女性來說
應該比男性本身要清楚
耳、頸部、腋下、下腹部、背、肛門、大腿、腳....
原則上女性自己有感覺的部位
男性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但是就男性來說
在尚未習慣自己像女性一樣
受到全身的愛撫之前
與其說是產生性快感
倒不如說是覺得搔癢
為使男性的感受更為提升
女性的愛撫也要具有節奏性
強弱分明的刺激最具效果
男性的陰莖是性感帶的雲集之處
男性仰躺在床上
女性坐在男性的腋下部位或在腿之上
任女性所好
利用各種方法來愛撫陰莖
這也是方法之一
因陰莖為全身最敏感的部位
若以龜頭、龜頭冠
陰囊等部位為中心施加愛撫
能帶給男性強烈的快感
以左手輕握陰莖、右手以掌心溫柔的愛撫龜頭
或者僅握住陰莖根部
將龜頭放入口中
以拇指和食指挾住龜頭
做前後、劇烈的抽送運動
以手掌輕柔的包裹整個陰囊
在肛門塗上潤滑劑
以手指愛撫
或者以舌尖舐舔肛門或會陰部
以上列舉的各種方法
若能組合運用
則更具效果
要是能加上絕招”深喉嚨”
那就勘稱天下一絕學
男、女都會因”深喉嚨”而性奮不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艷/JOAN 2008-04-30 11:21:57

呵呵~~~:)
真的這樣的女戰士很爽唷!^^
不過不懂什是深喉嚨啦!XD
版大告訴我好嗎?教教我啦!
也許你開班教學我也要報名耶!>/////<
啪勢囉!潛水太久了是該浮出水面了^^

卡娃伊a漾 2008-04-29 20:59:58

嘿嘿也要加我一個人唷
不然等妳教我還真難等哩
為什麼都不再教了呢?
只好等妳開班授課呀!(好羞ㄛ)

小儒 2008-04-29 17:02:11

這感覺好久前的事了耶!
是真的讓人嚮往之事ㄋㄟ
ㄏㄏㄏ過往雲煙往事不堪回首
唉~~~XD
要開班的話算我一人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