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1:47:49吃乖乖長大の壞孩子

深喉嚨....

男女愛愛的前戲....口交
相信在我未說明前
妳們一定會說想吐.會吐.會噁.會....
沒有錯都很正確的說法
甚至有人更會說很髒
最不喜歡口交
這些問題常聽得到的事實
相信男人常聽女人說
女人也常聽男人這樣說
也聽說過很喜歡口交感覺
那就要看妳們是猴急呢
還是不懂得如何口交囉
網路上相信也有很多很多
這類的文章
也都教人如何品蕭
如何舔女人的陰道
再怎麼品蕭
再怎麼舔穴
相信沒有深喉嚨的舒服與刺激
相信沒有舔進穴穴裡的快感刺激
有經驗的應該可以說不多
要如何品蕭而不會嘔吐呢
這就是門技巧了
一般一樣吸舔頭頭與頭頭下
再吸舔整隻棒棒時嘴巴套弄時要慢慢的越來越深
不用擔心妳會想吐
妳只要不時的讓舌頭轉動在棒棒上
妳就能慢慢的舔到棒棒的底部
男人感覺好似插入頂到子宮頸的舒服
女人也能感覺到有種莫名的快感
會讓妳越吸舔越到底
當然也要上下套弄棒棒時
除舌頭轉動外也要吸引棒棒
就能整隻到底唷
這是多年經驗第一次寫逋來
告訴各位妹妹如何享受口交快感
當然最重要都要洗香香後才口交
不然就不要幫男人吸舔
更不要讓男人們爽到爆嚕
舔女人的穴穴也一樣
都是要先洗香香
那才不會有異味發生
舔穴穴除用舌頭舔陰蒂(小豆豆)外
也可以輕含輕輕吸著
再來將陰唇撥開
將熱熱的舌頭舔進陰道裡
能將舌頭深入多少就深入多少
此時可以將鼻頭頂著陰蒂上
搖動著越舔越裡面
舌頭溫度高
女人在此時會很快受不了溫度刺激
也會很快高潮
為了要讓女人再享受舔穴高潮
不要停止繼續舔
滿臉滿嘴都是淫水
也沒關係男人你會感覺那是香香的
唯一不要用力吸舔陰唇
雖然她們都會有刺激感舒服感
如果不希望妳女友或妳性伴甚至你老婆
她們陰唇變成蝴蝶翅膀陰唇強烈外翻
請不要吸舔女人的陰唇喔
更也不能對陰道裡吹氣
這可是一大禁忌
不要怕淫水髒就不舔
多讓女人高潮幾次
相信她們都會更喜歡你喔
不會騙大家
經過刺激的口交後
以及幫女人慰慰愛撫
或刺激G點讓她常吹
這都是愛愛前讓女人受刺激高潮享受
不可缺的
最後再愛愛插入
女人也都會很快又高潮
男人如果沒工作壓力更能在輕鬆時刻下
可以愛愛很久
也能讓女人高潮到趴下
也有可能都軟腳的
妳們可以試試
沒有吹噓
我經常聽到部落格裡
多說我拐騙妹妹
不知他們用意是啥
大家都是成年人
為什麼還玩小朋友的遊戲咧
還是見不得人好還是人氣好
這我就不懂了

把妹各憑本事
會發生關係不是用拐的
更不是強迫或強暴的
希望大家也能互相尊重大家
不要你說一句他加一句
歪曲事實
就當大家都有各人粉絲一樣
尊重每個人的部落格
最近我看到好笑部落格
為了一張照片上鑽石
風風雨雨的....
我也相信大家都出自好意
也是都會尊重各人照片
不會亂抓她人照片爛放
所以不要再人身攻擊
因為大家都不認識
不能如此亂猜疑亂放話

今天我也把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妹妹
我把我的小技巧公怖一小點點
不過說真的這都是1.2年前的事
這1.2年來都乖乖的
沒有再把妹了
都只跟固定女伴偶而在一起
在此也祝福大家都”性福”
也都能天天快樂天天都開心
也歡迎大家互相充個人氣
要聊八掛的話
大家就聊新聞上的八掛吧
對部落格每一位格友
都心存有好關係
相互都尊重嚕

如果喜歡我這部落格
歡迎大家常來
記得幫忙在右上角按個”推薦”唷!
謝謝大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壞女人 2009-11-08 07:01:49

點頭同意!

夜╭♡ ° ° ° 2007-12-01 21:01:34

看是有看啦
不過有看沒有懂....=.=

版主回應
看有是文字有寫
有看沒懂是妳沒聽說
或者妳不喜歡口交吧
2007-12-02 00:50:34
R 2007-11-13 16:15:32

初來乍到
一下就被你的文章吸引住了:P尤其是詳細的教學文章真的令人很想抄下來照本宣科(我知道這樣不對...)感覺就一定會&quot藥到病除&quot呢.
深喉嚨對我來說好難啊~男朋友覺得很舒服, 但礙於我這個連藥丸都不敢吞(是的,連正露丸都不敢吞>_<)的&quot小孩子&quot(老是被他說這樣膽小像小孩子)來說, 最近好不容易能夠達到&quot深入&quot但就只能放著而無法抽動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他看到歐美片女主角喉嚨好像可以吞魯蛋一樣把那副巨大的[-嗶-]直接含到底, 我男友就會要我多學學Q_Q
我嘴巴算小吧. 以寬度看只比鼻子寬個兩三個釐米而已(雖然碰到愛吃的東西時三兩下就生吞活剝下肚了:P)
真難啊(嘆)

版主回應
對自己無法的動作不要勉強自己
不然會反效果的
甚至會對此動作厭惡感
深喉嚨是很刺激對男女都有性奮作用
只是在簡單技巧而已
說破了就是這麼簡單
不懂技巧當然感覺很難阿
呵呵....
2007-11-13 17: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