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04:49品寶♥

蓁*點點點呀!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功課變粉好!大進步!

2. 跟好朋友的友誼好到爆!

3. 變粉有錢!不會為錢而煩惱!

4. 跟(他)變得超級好!

5. 秘密...留給我自己吧!

♥點你的人是:

  蓁(跟她粉好滴說)

♥你們的關係是 :

男女朋友!ㄆㄆ....開玩笑的啦!超級好朋友呀!

♥ 對他的五個印象:


不錯啦!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97年1月25日我們班導請組別分數最高的(雞排.珍奶)~
他跟我要雞排!表及超經典的說!對那個特別有印象!xd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我怎嚜知道呀!(問他嚕!)

♥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

ㄟㄟㄟ....我不4ˋ(T)好嗎!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我就說了壘!我不是(T)呀!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不知道...等有那一天再說!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我不知道唷!等有那一天實在說壘!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秘密...哈哈哈!

♥ 對他整體印象 :      

不錯啦!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嗎?我怎嚜知道壘!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聊的開.沒心機.....粉多ㄟ!
跟我不錯就好了啦!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當然就是.....你知的呀!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ㄈㄚˇ ㄌㄞ ㄇㄧ ㄕㄨ (原住民話)=我愛你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湘淇 2.何霆宣 3.彭妹 4.小四 5.女人

6.老哥 7.怡旻 8.Ya妹 9.黑熊 10.湯包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你問我我問誰呀!

【 9號是男是女 】

女的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看他們!

【 那麼 8 和 5 】    

不想得啦!

【2號在讀什麼 】         

神經唷...我怎知!哈哈哈!

【 最後跟 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不知道啦!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吉他...因為我喜歡她就要跟著喜歡呀!哈哈哈!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你說有就有沒就沒!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知道!

【7 號呢 】

同上!

【 4 號是單身嗎 】

同上

【5號的姓氏 】

不知道!

【 10 號的名子 】

不知啦!

【 2號讀哪間學校 】

不知道!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哈哈哈!

【 9 號呢 】

星期九猴子去喝酒!ㄚ哈!

【 3 號呢 】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哇乎!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那你呢?

【 9 號住哪 】

住你家呀!不是嗎?

【 7號最喜歡的顏色 】 

藍吧...因為我喜歡她就要跟著喜歡呀!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不知道!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不知道!

【 1號有沒有寵物 】

不知道!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不知道!

【 6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不會...我怎知他誰呀!?



(結束。)



哇...終於結束了!眼睛花花的啦!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