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1:17:08Tina

终于结束咯~~

呼呼
好累哦~
经过这几个礼拜的努力
学了这么多
终于把新闻赶出去了
今天的截稿日
大家都很High
而且一天都不用上课
Yay~~
当初知道我们要和TCC一起工作
真的怕怕的
毕竟他们是Torquay不良少年学校嘛
但是这次发现
并不是他们所有人
几乎都合得来
然后大家一起high
像我和Lizzie因为他们
笑的连眼泪都笑出来了
他们还被我们恶搞
嘻嘻~~
不过真的好累哦
我又是主编又是导演
虽然是超厉害的Job
还可以大吼大叫
但是还蛮累得
在学校里跑来跑去找人
后来想想
为什么是我在跑??
算了
既然已经在跑了
就跑完吧

然后另外一个,本来今天要和我一起当编辑的女生没来
HoHo~~
升上主编
不过工作就多了一点
后面老师叫我做Weather Girl
就问老师
“一定要吗?”
老师问我不想做哦?
我就说嗯
所以叫Zoe做

老师发现居然没导演
就叫我做
那我就说
好吧!
后面就导啊~~
还蛮好玩的
还好Chelsea和Lizzie在我数学班里
都没我班的陪我参加
不过后来又交到朋友~~

现在终于要上新闻咯~~
(虽然我是幕后,不会上)
但是我们的努力有成果了~~

现在希望我们的作品会赢得比赛
这样就可以去London参加颁奖典礼了~~




amy 2008-03-15 12:43:34

喔喔 真好玩耶=]
我是第一個耶~~~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