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6 15:24:00tangyachu

康家月札--我的小小心願

     我的心願----我相信康家所有人的願望都和我一樣,

就是醫師的醫術好棒,讚到大家都被有如神醫扁鵲的高明醫術治療,

直到終生不必吃藥,高興地活著,快樂好似神仙。

     但是,即使在科技發達的現今,這個願望仍然有些遙不可及;

所以,我實際上有個比較實際的願望----就是好好地把握現在、觸手可及的現在

磨練自己的工作,一步一腳印地工作,投資自己、掌握未來,

像爬樓梯,一階一階地上樓,在拾級而上後,順利轉彎,把握每個升級的機會,

築夢踏實,讓自己雖不能完全不靠別人,

但也能自己掌握每個當下,知足地賺錢,至少活得有自己、有價值感、有尊嚴。

     在這裡,我要向主禱告,祈禱主耶穌開啟我的靈魂體,

引領我走向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神祗國度,在愛的世界,自由地過活、活得精采,

展現自己小小想要實現的願望,活出美麗的人生。

      現今,因生活功能的轉好,成功轉進桃療附設康家;弟弟也緩緩坦承----

這幾年接下擔負照顧我的責任,反而一反往常地發現我的轉變,從逃避變懂得接受現實,

不若以往學生時代,對我,已由生分變得接納;

心裡充滿喜樂,感謝耶穌,我已感覺與弟弟相處較融洽,

感謝主耶穌把我撒旦這個只有恨的國度,

重生活在愛的神之國度。

      感謝主耶穌及弟兄姊妹們的禱告鼓舞,我勇氣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