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1:47:56印度持久藥

圓滿關系的大智慧,看到對境的種子

從開始看《金剛能斷》這本書開始(又名《當和尚遇到鉆石》),到這兩天金剛智慧的學習,唯有感嘆宇宙的博大精深。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信息量太大,很多信息竟然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是忽然在某一刻的感受,是突然一句話的感動,還是對一直糾結的情感突然之間的頓悟。

有的時候會覺得能量級別會在某一時刻提高,外在貌似並沒有什麼實物的顯化,可內在會感知到不同以往的能量體的存在,還可以意識清醒的接受到那個宇宙的高能量。這股能量有點不是那麼好掌握,或者說這股能量,讓你好像感知到一些沒有感知過的維度,或者說給你慣有的思維模式打開了一扇窗。

當思維模式發生改變,那麼基於思維產生的認知維度也會發生不同的轉化。因此,對應的行為模式開始有了不一樣的外在顯現。

比如,一直非常糾結和煩惱的情感關系。持久液品牌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藥效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這大概是現代社會很多家庭都會面對的婚姻關系現狀。當婚姻進入到最本質的狀態,那麼彼此形成的親密關系就成了婚姻關系的障礙。

為什麼這麼說呢?伴侶之間建立起的親密關系,一方面會加強兩人之間彼此的信任,依戀已經和諧;可另一方面,伴侶雙方也會因為親密關系的建立,而並不能完全保持各自的獨立狀態。很多伴侶會特別或者更加在意對方對自己的看法,關註度以及配合度。因為特別在意就會產生對對方的期待和要求,甚至控制。當一方不能達成對方的要求和標準時,兩人的情感就會從親密無間變得有了嫌隙。

要知道,愛的背後是恨,有多愛就會有多恨。因為這份愛的後面有太多彼此雙方並不清晰的,混淆在一起的,似乎不太好區分的各自的認知。當這些意識毫無界限或界限不清時,就造成了各自以為的彼此不再關註,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 持久液推薦不再有愛的扭曲認知。很多伴侶還會在不斷強化這種扭曲的認知,如果看不到背後各自的業力影響,恐怕直到最後都會以為只剩下恨了。

太多人都活在自以為是真相的假象裏痛不欲生。

想要圓滿關系,無論是什麼關系。首先要明白自己在這段關系裏扮演的是什麼角色。關系的互動中你是怎樣的起心動念,對方所有的呈現跟自己有什麼關系。對方的一切示現是想要表達什麼呢?如果伴侶雙方有各種不同的心理體驗,那麼相對應自己的是哪一個種子,它顯化出了怎樣的對境呢?

舉個例子,你和伴侶間有一種模式是:對方會習慣性的指責你這做的不夠好,那做的不盡如意,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 日本神油 耐氏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  2h2d持久液如果能這樣做就更好了等等。那麼你是要針對對方的言行跟他據理力爭,或是跟她研究探討這是基於對方怎樣的原因?還是在對方指責你後立刻靜下心,來感受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外面有經常指責他人,挑三揀四的模式和行為。

有的小夥伴們可能會詫異說:伴侶的問題那是私人的問題,是親密關系處理的問題,怎麼扯到外界,並且還是自己行為的造作?要知道,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對境的關系。家裏內部反映出的現象何嘗不是外境的一種對應。這個維度比起看到伴侶對方的呈現,就去感覺對應自己對對方狀態的呈現又多了一個維度去了解。因為每一個人都不是獨立於世界之外而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