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12:19:24印度持久藥

群處守住嘴,獨處守住心

 

《詩經》有雲: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意思是了解我的人說是我心中憂愁,不了解的人說我為什麼尋求。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人的心事,又豈是他人可以得知。這世間人都有著不為人知的苦楚和心事。每個人的心事不是都能被他人了解,或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被了解。

有些人會選擇直言不諱,坦言相告;可有些人會選擇沈默不語,埋藏於心。不管是說還是不說,只要能做到心無糾結與掛礙就好。樂於表達的總是心裏藏不住事兒的,或者也可以說是沈不住事兒的。此類人性情單一,不善復雜;

沈默不語的總是心裏有貨的,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藥效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這個貨分兩種:一種是沈得住氣,擔得了事,沈下去的事都會成為梳理外界所有的砝碼,該做時有條不紊,穩重帶細;另一種是憋著不說,純粹壓抑,只到憋出毛病,找不到合理的方法排解化散。

不過不管怎麼說,沈默不語型的也總歸不會胡言亂語,口無遮攔。並且,一旦心智開啟,憋著的也會有機會轉化成智慧。沈默不語者其實也是給到自己一次少言的智慧和止語的福德

世人話太多,只記得妙語連珠的好,卻不知群處時守住嘴巴的妙;人需要通過不停的說來緩解不能獨處的心,說的行為道出的是心的浮躁。生活中,我們大都會經歷這樣的場景:與他人共處一室,或共處某一相對封閉的環境時,不能做到安靜。因為安靜會感覺尷尬,如果大家不說話會顯得不自在。

那種必須要說點什麼去化解此刻氣氛的現象,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 持久液推薦是不是像極了心無法安靜,七上八下時的動態。心無法寧靜,於是用說話來掩飾,類似此種場景可以最真實的感受心亂如麻。

此刻看來,沈默還真的是一門功夫。當你在遇到糟心事的時候,是會嘰裏呱啦說個不停的發泄憤懣,還是會沈默不言的感受事後的那顆心?當你遇到無比煩惱的人的時候,是會字字珠璣的針鋒相對,還是會一言不發的感受他的情緒?如果能感受到他人的情緒起因,你是先去想對方如何處理,還是關心自己會怎樣?

保持沈默永遠是最明智的選擇。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 日本神油 耐氏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  2h2d持久液因為,能了解你的,不用說他都了解。不了解你的,怎麼說他也不會了解。所以,保留自己愛自己的那份尊嚴,不要在日後某一天想起來時,以為是自己用假裝很懂對方的技倆,換取了對方不情願的以為被了解。

所以,懂得了沈默,不是因為毫無情緒,而是擁有了一顆更加強大的內心,不因擔心他人情緒而勞心,不因害怕傷害他人而內疚,在沈默中感受承擔。

沈默是不想說,不能說,不必說。不想說那些傷心的過往,因為撕扯開的傷口只會增添新傷。你的傷心事只會成為他人茶余飯後的談資。就像祥林嫂見人就說自己的命如何如何苦,說的多了,命越來越苦,聽的人只想躲著;

不能說,那種自以為看透事情一二,就可以指點一二的人真的很殘忍。即使你看透他人因為保有自尊而撒的謊,也不要拆穿那一絲,可以維持他與外界交往的尊嚴。人生在世,誰又能保證就是無限風光。很喪的時候如果有人能為你維持那份自尊,就算是假裝也是可愛的。

不必說,很多時候需要面對生命中的很多課題。為人如何,路遙知馬力。時間的長河裏,公道自在人心。不需要急戳戳的解釋,更無需不可耐的證明。是什麼樣不是說就的,而是在一朝一夕的相處中呈現的。

修身養性,重在修靜,靜之常態謂曰沈默。群處時守住嘴,獨處時守住心,乃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