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11:44:20印度持久藥

生活行到此處,願你有一份釋然,一片清歡

有一些夜,我放棄睡眠,任由心靈東突西走。這樣做的結果有兩種,一是我可能會寫出一些文字,二是什麽收獲也沒有,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 超級犀利士純粹是把自己淹沒在無窮無盡的夜的黑裏。但不管有沒有文字面世,有些關心我的朋友,不免要叮囑一句:女人不要熬夜,要早點睡。我真心地感謝他們的關心,但只是笑笑。我不知怎麽和他們解釋。

對現在的我而言,早睡或者無眠,似乎是一種身心相互妥協後的最佳選擇,是一種生活行到此處的必然。作為一個母親,若是每晚失眠,我必定早已力不可支。因為我無論何時睡,轉天清晨必然要起床張羅兒子上學的事。所以,有時哪怕我內心還舍不得睡去,身體已經自行進入睡眠狀態。

可是,若是每晚都早早地沈沈地睡去,我恐怕又不是現在的我。有一些夜晚,我安頓好孩子,突然看到窗外的月色很好,或者聞到空氣中隱隱的花香,或者,白天不經意間收集了一把新鮮的感動,那麽,我怎麽舍得,就這樣草草地結束這樣意蘊深長的一天呢?生活行到此處,希愛力20mg 犀利士20mg 希愛力5mg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我就想完整地捧出自己,盛放在夜晚美妙的孤獨裏,伸出心靈的每一個觸角,去感悟生命的本真。我非常確定,這讓我感覺無比充盈。

生活行到此處,我清晰地看見了一些醜陋和缺憾,卻也幸運地仍然能感受到美好和純凈。記得有一陣子,兒子和自己的小恙使自己看似陷入極其庸常和無趣的在醫院和家往來奔走的生活中。可是當我呆呆地盯著輸液管的時候,我的心靈都仿佛聽見時光之水寂靜深流的聲音

我有一點點小憂傷,但並不驚惶,我詫異於我自己能如此從容地在庸常無趣的生活中穿行,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ptt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卻還能讓心靈保持得如此柔軟。要知道,在多少年以前,我總是固執地認為,我是無法與現實妥協的,甚至有生活不精彩毋寧死的偏執之念。然而,經歷過一些事後,我認真地呆在自己的每一個角色裏,但同時,我始終不願意丟棄最初的那個自己。有幾個師長頗為欣慰地說:你成熟了。

我依然只是笑笑。如果他們所認為的成熟,就是與現實無條件地妥協,放棄內心的所有不合時宜,那麽,他們顯然錯了。汗馬糖 汗馬能量糖  汗馬紅糖 漢馬糖 汗馬糖官網我仍然是我,也許面容已經波瀾不驚,可是,內心的激情永遠不會消逝。我會樂意於去體驗柴米油鹽,但怎麽也不可能,把那些濤聲、花香、月色和樹影清理出我的生活。

生活行到此處,沒有讓你成為一個世俗意義上的成功者,那麽,就做一個心靈豐沛的普通人,試著在庸常的生活裏找到自己的樂趣。春天來了,可踏青賞花;夏日清涼,可與水嬉戲;秋葉飄零,可尋古覓悠;冬季嚴寒,可圍爐取暖……生活行到此處,你可以在任何的境況裏,卻一直是你想要的那個自己,人生的圓滿不外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