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09:14:43请给我儿子读书的权利

兒童受義務教育抗爭書

兒童受義務教育抗爭書

     為爭取中國兒童能在父母工作地接受義務教育,我的計畫如下:

一.     先禮後兵:

20153月開始,我就給鎮、市、省、部一級級政府部門寫《請給我兒子上學的權利》,最後給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寫信求助。沒有得到實質性的回復,此路不通。

納稅直接從工資裡扣,從碗裡奪,稅收全世界第二,民生全世界墊底。大把大把的錢送國外,鎮政府大樓超美國白宮,公園、公路、廣場等建了拆再建,卻沒錢多建一點學校,讓公民子女能在父母工作地上學。

二.     網上呐喊求捐:

幾個土豪到日本搶購“馬桶”能成為頭條,遍地的留守兒童,卻難獲重視。6千多萬的留守兒童,就是上億公民的不幸。一個人的力量太小,那些大文人更多地被歸化成“御用文人”,文學愛好者的我,才疏學淺 ,無德無能。為了自己的兒子,為了能少一點留守兒童,站出來呐喊。不敢奢望成功,但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如果爭取權利都要流血犧牲的話,那就拿我的頭顱來祭旗吧。

讀中國歷史,就是一部血腥鎮壓史。每一次改朝換代都是血流成河,興百姓苦,忘百姓苦。歷朝歷代,中國人只有大面積餓死的時候才敢起來反抗,否則都是任人宰割,忍氣吞聲。中國政府能這樣無恥的奴役我們,加稅想加就加,隨便抓一個貪官就是上億,哪些沒被抓的貪官呢?中國有不貪的官嗎?中國只有沒有權利的官,沒有不貪的官。中國所謂的反腐,只不過是一種排斥異己的工具,因為他們從沒想過從制度上反腐,否則怎麼不實施財產公示制度?他們最愛燈下黑,這樣就可以權力自肥,再移民美國。

腐敗無能的政府,其實是我們縱容而來的,是因為我們的不作為。是因為我們各人自掃門前雪,忍氣吞聲,貪生怕死等等。一盤散沙,跑見不平轉身跑開,成就了全世界對國內權力最大的政府,對外連一個菲傭都怕,腐敗無能成了中國政府的代名詞。

我們的權利,只能靠自己爭取,我們不去爭取,一定會有餓死街頭的一天。我們不要當奴隸,我們不要被奴役,我們要對腐敗無能的政府說不!我們不要只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才發出最後的吼聲,對腐敗無能的政府,我們現在就要大聲地喊出來:我們不高興!我們不做你們的奴隸!

三、跟東莞市政府打官司:

只要能捐贈到二千元,我就開始跟東莞市政府打官司。《憲法》第十九條:“普及初等義務教育”;第四十六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受教育的權利和義務。我沒學過法律,但我知道全世界有一個法律準則:所有違背《憲法》的法律、條例、規則都是不合法的,都是錯誤的。從《憲法》角度來看,東莞市制訂的劫貧濟富、錦上添花式《東莞的關積分入學政策》是違憲的,是不合法的。

跟東莞市政府打官司,深知很難找到一家法院受理,也少有律師願出頭。東莞中院不受理,就到廣東高院告。在國內告不了東莞市政府,就到香港、日本、美國、海牙國際法庭起訴東莞市政府。世界上總會有人說句公道話,在廣東工作了二十年,我的孩子卻不能在這裡上學,這有天理嗎?這個政府還有人性嗎?官員的孩子可以隨便留學美國,而我的孩子連一個上學的權利都沒有!

四、國外求助:

 如果連二千元都求捐不到,那就借用翻牆軟體到國外論壇發貼求捐,發貼題目為:《寫給習近平主席的一封信——請給我兒子上學的權利》。中國媒體總愛宣稱中國經濟如何,中國遊客是多麼多麼有錢,中國大媽拯救華爾街,好象中國真成了老二一樣,其實中國就是肥了一幫腐敗官員,富了這一群土匪,百姓卻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中,我們是用自己的鮮血在養肥腐敗無能的中國政府。

我就讓全世界的朋友們來看看中國真實的一面:窮者更窮,富者更富;窮人讀不起書,看不起病;富人讀書、看病都不用錢,還爭相移民國外。讓他們看看這個所謂的新中國。除了改了一個名字,跟過去的封建王朝別無兩樣,過去是一家做皇帝,現是輪流做莊,集團掠奪。古代是一家土匪搶劫,現是一幫野獸爭食。

五、承諾保證:

蒼天上上,厚土在下;人在做,天在看;本人莊重承諾:網友捐贈的每一分錢都用在“爭取兒童在父母工作地受義務教育”的鬥爭上。每一分收入、每一筆支出都在“在一起活動基金”淘寶店裡公佈。把淘寶店的餘額寶作為一個專門帳戶,收支都在淘寶店裡定期公開,敬請愛心人士來“在一起活動基金”淘寶店審核。

在國內根本起訴不了東莞市政府,得到國外起訴,那這樣就得大筆活動資金,捐贈到的善款很難完成這麼艱巨的任務,我一個窮文學愛好者更是無能為力,一個好漢三個幫,我們只有團結起來,才能爭取自己應當的利益。

知道就算到國外法院起訴中國政府部門,也執行不了,但也要噁心中國政府,讓多一點人看看這個腐敗無能政府醜陋的嘴臉。

六、計畫失敗:

 有網友說,中國人都習慣了“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沒有人願意捐贈。那我就不斷發貼,不斷呐喊,不奢求網友支持,但願喚醒多一點的麻木的人。今天我不為別人呐喊,明天無人為我出聲。

 雖然筆者能力能限,不能讓兒子在我工作所在地接受義務教育,但讓兒子上民辦小學壓力也不大。 苦苦地爭取,搏命抗爭,只想兒子能得到一個公平、公正的生存環境。

結語

   如果計畫失敗,不怨天不怨地,只憾自己能力有限。不能妙筆生花感動更多的網友。看不到大文人站出來為6千多萬留守兒童節爭取權益,小生不才,斗膽站出來呐喊:關愛兒童,關愛下一代,我的兒子,也是您們的兒子。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就算血濺五步,也在所不惜。士有可為,有可不為,為了兒子有公平的受義務教育的權利,也為了這世上少一點留守兒童,筆者譚樹如就豁出命來搏一回。如果我因為政治迫害而死,請別為我流淚,只願有更多人站出來。所有的權利不是天上掉來的,是用命換回來的,如果要死,就讓我第一個去死吧,只願我的死能喚醒多一點沉睡、麻木的人民。

真誠地感謝您購買本計畫書!但願我的呐喊能感動您,如果不能請留尊口,求求您別罵我是騙子!我沒想過從此反抗中獲一分錢的利,只願給兒子一個公平,只想這世界上能少一點留守兒童,為了他們,我要不死不休地反抗下去,把我的筆變成槍去戰鬥。如果我的命能喚醒麻木的人民,我願把我的命交給上帝。

謝謝您,謝謝每一個讀了此計畫的朋友。

 

筆者譚樹如電話:18024383163 QQ877538663

   淘寶店:“在一起活動基金”http://shop111442311.taobao.com/

一元錢,只要一元錢,就能為兒童跟父母在一起點贊!少一點分離,少一點留守!多一點在一起!